苏丝宁

唯有白水最长情。

“过年时和我相亲的朋友,你追到你同学了吗?”

投稿au,全部sjd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@相亲那些事bot:

“过年时和我相亲的朋友,你追到你同学了吗?”


bot你好,我来投个稿。

本人女,在魔都工作,老家山东。平时天高皇帝远,家里长辈管不到我的婚恋问题,所以过年回家就注定难逃这一劫了…

是家里长辈给介绍的,说条件什么的都不错,也在魔都工作,让我趁着过年假期去见见,推脱不掉只能去了。

约在火锅店见面,毕竟吃火锅不容易冷场。见了面以后,小哥外形是挺不错的,很高也挺帅,但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帅,带着点奇怪,奇怪的帅哈哈哈哈。等上菜的时候,互相介绍了一下。就叫他Z吧,Z说他是音乐剧演员,现在在魔都。我这人平时工作以外比较宅,兴趣也不在此,确实是没看过音乐剧,所以不是很了解,不过估计他也不怎么出名吧?出门也没见戴个墨镜什么的哈哈哈。

等火锅煮开的空档,场面一度陷入尴尬…我俩都识图努力找个话题,但世界上注定有些努力,是徒劳的…我们俩是真的无共同话题,彼此也没什么热情,尽管他是个不错的很绅士的帅哥。我本性还是很直接,看他估计也想说点什么婉拒的话,就赶紧抢先表达了一下,大致意思就是估计你也是家里安排所以不好意思驳了面子才来赴约,我也看出来了,咱俩确实是不行,吃完这顿咱俩就赶紧各回各家吧,过年总共就七天假,还是自己多休息好伐。

我看我说开以后,他明显放松了,肢体动作也自然了很多。感谢煮开了的火锅,让场面没再冷下去。

后面瞎聊着,不知道怎么就说到了感情经历,他话比刚开始多了,也直接交了底。说他有个非常喜欢的大学同学A,但还没追到手。我一听这是有故事啊,对不起,真的控制不住八卦的心,我就让他具体讲讲,然后我就看他眼睛亮了。(后面就是真的后悔,我真不该好奇)

Z说他和A两个人特别有缘分,当年艺考,三场考试都分在一起,而且A非常非常优秀,在他眼里就是艺术家的水平,他说当时感觉有A在他可能要没学上了。(我:哈哈哈哈哈哈)

然后大学四年,他和A一直同进同出,两个人的默契简直和一个人一样,后来更是在毕业大戏里演情侣,工作以后也一直没断过联系。我这听着听着,不对啊,关系都这么好了,怎么会还没追到手?又听Z继续讲他们现在刚结束一个节目录制,结束了同吃同住的生活,但还是有很多在一块的工作。

我越听越不对劲,不得不打断他,我:你说的A是男生吗?

Z非常痛快的说:是。

我:卧槽牛逼啊!(对不起,我当时的确有点激动。)

然后Z可能是被我的反应逗到了,笑得根本停不下来…

我这人没什么偏见,就表示支持他,听他说A那么优秀那么好,应该追起来确实有难度,希望他能追到。

吃完火锅,我们就愉快的结束相亲各回各家了。

过了大半年了,希望我的投稿发出来的时候,Z已经成功追到A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相亲那些事bot:

“过年时和我相亲的朋友,你追到你同学了吗?” 后续


卧槽啊!我是真的没想到Z和A在音乐剧圈这么出名,有这么多粉丝,真是震撼我全家哈哈哈哈哈哈,我收回说他不出名这句话。

主要是因为我的工作领域和音乐剧实在隔着十万八千里,所以真的没有了解orz然后相亲结束以后反正也没可能,我也没回去查一查。

我把大家的评论和期待整理下来,托人去问了问Z,经过他同意以后才发过来。

他回复:追到了。

我这个投稿就这样啦,不会有后续了。

祝Z和A,还有大家都一直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